最新消息

高苑科技大學 電機工程系 瀏覽公告

回公告首頁

公告主題
公告人
公告時間
為因應中國大陸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,請全校教職員工生配合事項
陳銘鴻
2020-01-31 10:22:25
公  告  內  容

為因應中國大陸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,請全校教職員工生全力配合,學校之防護建議及健康管理措施如下:(有中港澳旅遊始知全校教職員工生務必告知人事室或班級導師,並列冊通報衛生保健組)

(一)請家長及各班導師主動關心子女/學生身體健康,如出現發燒應通知學校以利監測班上學生健康狀況,並應在家休息避免外出,如出現咳嗽或流鼻水等呼吸道症狀應佩戴口罩。

 

(二)加強勤洗手、呼吸道衛生與咳嗽禮節,保持個人衛生習慣(如:打噴嚏、咳嗽需掩住口、鼻,擤鼻涕後要洗手)及妥善處理口鼻分泌物等,及儘量避免出入人潮擁擠、空氣不流通的公共場所等。

 

(三)請課任老師或導師維持教室內通風:打開教室窗戶、氣窗,使空氣流通,維持通風設備的良好性能,並經常清洗隔塵網,若環境為密閉空間,應打開窗戶和使用抽氣扇,沒有必要,盡可能不使用冷氣空調。

 

(四)衛生單位匡列為確診病例接觸者之學生及教職員工,則需進行居家隔離14 天,留在家中(或住宿地點)不可外出上班、上學(課)及出國。

 

(五)中港澳入境的學生及教職員工,如有湖北省(含武漢)旅遊史,需進行居家檢疫14 天,留在家中(或住宿地點)不可外出上班、上學(課)及出國

 

(六)中港澳入境的學生及教職員工,如無湖北省(含武漢市)旅遊史的師生教職員,倘無相關症狀可以上班上課,但請避免不需要的外出,外出時應佩戴口罩。如有發燒或呼吸道症狀,均請主動與縣市衛生局聯繫或撥打1922